您的位置: 华杰艺术网> 华杰新闻
蔡豪杰新作贺两岸迎春画展
 http://www.gmw.cn 2018-12-10 10:22:32 来源:华杰艺术网 [字体: ] [打印]

  港澳台美协主办的《艺海同舟——港澳台鲁名家邀请展》香港站展将于2019年1月25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厅(全层)隆重举行。两岸画家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高擎民族精神火炬,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努力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的号召,创作出了两百多幅精品力作参展。

  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创作了国画作品《海峡水 民族情》参展祝贺。画作以大海为题材,气势磅礴,出神入化,意境深远。

蔡豪杰新作贺两岸迎春画展

《海峡水 民族情》160×95cm 国画 蔡豪杰 2018

[责任编辑: 陈湛 ]
概况 | 关于华杰艺术网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 朝阳区 京顺路 香江北路1号 香江花园 T809 邮编100103 京ICP备09109312号-25 华杰艺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