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华杰艺术网
华杰艺术网简介
 http://www.gmw.cn 2012-09-21 17:01:40 来源:华杰艺术网 [字体: ] [打印]

  华杰艺术网以宣传华杰艺术文化为主,带动宣传更多艺术家及作品,旨在建立一个推动艺术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华杰艺术网的创办人——香港著名爱国文化艺术家、香港华杰集团董事长蔡豪杰先生,是改革开放初期的创业者,他致力于对外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并屡创奇迹。他不但通过艰辛的创业历程拥有了成功的事业实力(现公司旗下拥有房地产、贸易、艺术交流等多项业务),而且在投资实业的同时,潜心于艺术创作,其艺术追求颇有心得,艺术造诣独特深厚。他先后获邀为2012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组织委员会总顾问、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总顾问、中国油画院发展顾问和“首届中国著名企业家肖像画展”筹委会特别顾问等。

  华杰集团几十年投身文化艺术事业并成为推动中国文化艺术进入国际市场的成功范例。公司不仅拥有强势稳定的房地产实业支撑,而且拥有傲人的资源实力,著名企业家、知名艺术家、资深收藏家、艺术理论家和艺术爱好者等经常齐聚一堂,深切交流。

  华杰艺术网应时代需求而成立,是为了更好的继续推动优秀文化艺术的发展,华杰艺术网将成为与艺术结缘朋友们的快乐家园。

  华杰艺术网将与大家一起互勉,一起进步!

【联系我们】

  华杰艺术网

  电话:010-84506560

     010-845077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香江北路1号香江花园T809

  邮编:100103

  QQ:2803916079(华杰艺术)

  邮箱:2803916079@qq.com

[责任编辑: 崔珍妮 ]
概况 | 关于华杰艺术网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 朝阳区 京顺路 香江北路1号 香江花园 T809 邮编100103 京ICP备09109312号-25 华杰艺术网版权所有